■莎緹之音介紹

Satie's Sound莎缇之音

Author:Satie's Sound莎缇之音

原創動漫社團
成員包括畫手與寫手
作品以原創為主、同人為輔

此處一切圖文均嚴禁轉載及作爲任何商業用途

LOGO~


★诞生日: 2008.08.07
★莎緹之音邮箱:satiesound@sina.com
(备用: satiesound@163.com )

kugu
KuguKiugu(番組長) 畫手
經常性抽風,疑有精神問題人士,御姐控,來自多古拉星,受多古拉王子之命前來視察的使者

Samsara!
Samsara(副番長) 畫手
槑——雙子雙性星sang,擅慢八拍&急性子,RPG達人,狂熱非人類動植物及一切可愛8思議,漫無邊際型旅&宅矛盾體 ^-^メ —_—

秦少
秦空非扬 寫手
RP星籍低调星永久居民。非腐界人士,非低龄控(正太、LOLI无视);是华丽控,是废材;没形象,没神经;有原则,有语言暴力(非粗口)

小佐
小佐 畫手
逆行星人,彆扭小受與嬌蠻LOLI命,最近致力于同人界(我不是危害人類的腐女)

一一
GAHARU 畫手
囧好人,遊戲控,跳躍性思維,時常抽風,激萌宅人

白虎小
天殇遥 寫手
一只正直CJ的虎,绝对不腐!写文风格一段时间一种的一只虎,对喜欢的亲们喜欢口水垂涎加一扑一啃的虎!喜欢美少年和美女~

雪走的头像小
圣都鸰 寫手
对猫咪和毛茸茸的生物有特殊热爱,擅长和熟悉的人调侃,写一些自己也没想好的东西

猴子
Balthasar 畫手
此乃茫茫宇宙中塵埃一枚,鳳梨罐頭命,廢柴,可以無視

囡 囡
心子囡 寫手
心子囡,懶人一枚,習慣性打諢,沒有實際愛好,耽美王道,願望:世界大同


黑羽
黑羽 寫手
活在自己建造的城堡里的蜗牛!

小魔3
缓板而歌 寫手
愛生活愛GV,十年耽美,生人勿近!

甜品
c-tp 畫手
可燃性垃圾,DAME超人,禁烟,打擊犯罪為己任,瀕死瀕死星最後一口子,現移民

小奕
弈颢 畫手
自認為乃正常人士一枚...對美麗的少年喜愛...= =+...對“夜路走多會撞見鬼”的話深信不疑...行為習慣良好..OTZ...討厭軟體動物恨不得全部軟趴趴的動物從地球上滅絕...比較矛盾的個體...

小涂
Kiyoshi 畫手
異次元……神經質……慢半拍……華麗控……遊離……

橘子宝儿
橘子寶兒 畫手
廢柴一隻,座右銘:現在的天下是腐女的天下啊!業餘之時控點御姐正太

死死
死死 畫手
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華麗哥特古風控的廢柴某隻~不是腹黑人畜無害~

Jaheii 的头像
JAHEII 寫手
腹黑的放浪VR吉他手,coser,推理小說愛好者,時間錯位症患者~

■最新水昆記事
■水昆池塘

本池塘轉為蓄水用~

■最新水昆語錄
■水昆引用

■水昆月倉庫
■水昆番組
■水昆點名署

■水昆番組摸魚處

■水昆狐當結盟
╰☆╮水昆番&水军合作四格系列!!╭☆╯
脚本

姓名:小米
性别:戴眼镜的女生
发型:黑色短发(有些迷糊 )

上次在中山和表姐出去逛街,逛着逛着我发现表姐不知道去哪里了,然后我意识到——路不见了!(是迷路了吧!)接着打电话给表姐求救,我还没开口表姐就在那边吼:“丫头!这里有帅哥!”
我:(表姐你都不关心我的死活了吗= =|||)……我迷……
表姐:看上去很像女王受耶!
我:(= =b)……我说我迷路……
表姐:哎呀~不说了~我要跟上去看看!BYE~
我:……

于是我在心里流着血泪地和不见了的路奋战着……
最后还是表哥来把我接回家……



Photobucket

Balthasar作品 | 15:31:43 | 引用(0) | 留言(11)
留言
噗哈哈哈~~好可怜的孩子啊~~

猴子画的好可爱~~
v-238
2008-08-22 金 16:41:17 | URL | 聖莎菈 [编辑]
呵呵呵呵,猴子果然是强者。
2008-08-22 金 16:43:12 | URL | 秦少 [编辑]
可;怜的小米
可怜的被小米弄不见了的路..= =
囧了
2008-08-22 金 17:07:13 | URL | 囧夹 [编辑]
T T喜欢猴子的画很久了T T
我想猴子画咱的囧事啊 T T
2008-08-22 金 17:12:55 | URL | 云儿飞飞 [编辑]
震撼的待遇方式,其实这种事情还是有的,只是几率很小的说,而很不幸的是——阁下的运气太不好了~~~~~~~~~
2008-08-22 金 17:33:23 | URL | 黑羽 [编辑]
……我果然是个可怜的孩子……
2008-08-22 金 18:15:00 | URL | 小米 [编辑]
哈哈哈哈,这个画的很有冲击性啊!
哇咔咔,很喜欢
2008-08-22 金 19:14:45 | URL | 小非 [编辑]
猴子桑好厉害!
另外,摸摸小米~下次出门要带地图哦~
2008-08-22 金 21:48:49 | URL | 阿唤 [编辑]
哇~~~好厉害啊~~~语言有一点点的改动吧~~~

好快就出出来了,这篇很不错的说(竖拇指
2008-08-22 金 22:12:57 | URL | 囧洛 [编辑]
猴子你是华丽派的吉祥物?功力深厚啊~
2008-08-23 土 10:35:39 | URL | 死死 [编辑]
v-10赞!!!!!
2008-08-31 日 16:07:30 | URL | 弈颢 [编辑]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